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醉心AI:Facebook或将更名MetAI

2023-04-25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之前把未来压在元宇宙上,甚至将公司名称改为Meta,现在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大火,扎克伯格似乎有了新方向。

Facebook首席技术官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扎克伯格和其他高管现在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人工智能方面。

博斯沃思是扎克伯格进军元宇宙业务的主要合作伙伴,一些分析人士对他的这番言论感到不安。

分析师表示,扎克伯格目前正专注于人工智能,现在他有可能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I

投资者和分析师才刚刚从Meta公司的大笔支出中恢复过来。如果扎克伯格想要跟上OpenAI、微软和谷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步伐,那就得付出高昂代价。

Meta现在削减了部分资本支出计划,但一直在购买大量英伟达的芯片,用于训练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消息人士称,Meta人工智能研究小组用了5个月的时间,使用2048个A100英伟达芯片,训练出一套新的语言模型。

此外,人工智能会对Meta核心广告和社交媒体业务有所帮助,而元宇宙业务会有重大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