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双门两座 上汽名爵纯电敞篷小跑车亮相:大箭头转向灯吸睛

2023-04-11 19: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讯,不得不说,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好玩了,就在今日,上汽名爵旗下全新纯电小跑车Cyberster亮相工信部,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

名爵Cyberster定位于双门两座敞篷跑车,其尺寸短小,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整个车身线条流线,车头短小,由于没有前发动机舱,因此车头尽可能下压,以减少风阻系数,而前包围的设计也相当夸张,拥有大尺寸的通风孔,满足空气动力学。

侧面十分精悍,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配有黑色软顶,还配备了类似风火轮”感觉的轮圈,动感十足,尾部视觉效果更是相当夸张,尾灯与空气动力学套件组合在了一起,左右两个转向灯是两个大箭头,视觉效果相当夸张,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该车内饰谍照此前也得到过曝光,可以看到配有一体式双联屏,方向盘采用了类似特斯拉Yoke样式,为半幅式,同时配上了换挡拨片,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具有科技氛围和运动性。

动力方面,MG Cyberster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的入门级车型,以及性能更加强劲的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31kW,双电机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50k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