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香烟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拦劳斯莱斯不给喜烟就掰车标!价值24万的“小金人”

2023-04-10 08:05 · 稿源: 快科技

在民间,许多地方都有讨要喜烟喜糖的习俗,但总有一些人比较过分。

近日,关于江苏邳州一名男子拦婚车索要香烟,并用手握住一辆劳斯莱斯婚车的小金人”的新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报道,该男子在路边见到一辆劳斯莱斯婚车经过,便拦了下来,要求新郎新娘给他三包香烟,否则就要掰掉该车的车标。

目击者表示,男仔最后给了三包烟车队才顺利通过。

从视频画面来看,这款婚车是老款的劳斯莱斯幻影,其车标小金人”的价值约合人民币24万元。

虽然该车标并非纯金,但如果去4S店维修换装,实打实要花费二十多万元。

据了解,这个车标则是来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英国一位蒙塔古男爵,在宴会上邂逅女子桑顿,后因为家人反对而分开,几经波折两人终于在一起,但最后因二战爆发,二人乘坐的游轮被炮弹击中,桑顿不幸离世而蒙塔古却幸存下来。

而为了能够将这段爱情记录下来,艺术家就用桑顿作为原型创造了欢庆女神的雕塑。

后来这款车标就被劳斯当做了车标,纪念这段爱情。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