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预测对了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预测对了 小李子如愿抱回小金人

2016-02-29 14:25 · 稿源:资讯索引
《人工智能预测对了 小李子如愿抱回小金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蓝光引力(839190)成功挂牌新三板引领智能配件新领域

2016年10月27日,北京蓝光引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光引力,证券代码:83919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蓝光引力董事长兼CEO秦江波、副董事长王斌等参加了敲钟仪式。秦江波发表致辞表示:过去三年蓝光引力不断打磨顶尖的智能配件系统及相关硬件产品,未来矢志成为融通软硬件的系统级互联网产品公司。以此次新三板挂牌为契机,蓝光引力将深耕智能配件领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全面丰富?

旷视Face++:用人工智能颠覆你的支付习惯

近日,由支付宝和旷视(Face++)研发的“刷脸支付”技术再一次引发了人们广泛关注,一时间,这项在 2015 年就已火过一次的技术似乎真的迎来了它的爆发期。对于一项创新技术来说,大众似乎永远是最后的受益者。但大众也许在这项技术从想法变成现实这个过程中都会全程关注,并且期待早日在社会普及。 以“人脸识别”这项技术来说,最初人们看到它都是在一些科幻电影中的想法呈现,而随着深度学习的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得到了飞速的进步

8Manage:嵌入人工智能,项目管理全新升级!

从 1956 年发展至今,人工智能已经不再是个陌生的概念, 5 月 26 日迎来的“中国围棋峰会大战团体赛”柯洁失误连输两场,人机大战中AlphaGo已赢得首两场的胜利,如此的结局,相信也是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吧。毕竟,大脑的运转速度远跟不上机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超乎我们的想象。毋庸置疑,未来将是人工智能的新时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日渐成熟,由于AI在科技和工程中能够替代人类进行各种技术工作和脑力劳动,为人类

当人工智能遇见海洋杀手—且看河姆渡新玩法

过去十年间,,澳大利亚因鲨鱼攻击而致死的人数平均每年达2.1人左右,而在过往的历史上,一年之内最多曾有9人丧生于鲨鱼之口。这个数据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惊悚,但实际上鲨鱼袭击致死事件一发起就会持续性地吓退游客,打击旅游业。鬼魅的游动,锋利的牙齿,冷酷的线条,再加上嗜血的本性,都让鲨鱼成为了度假海滩上最令人不寒而栗的话题。它的出现,往往会给无限好风光的海边美景蒙上一层看不见的阴云。以澳大利亚战为例,

体验长虹CHiQ电视Q5K,人工智能真正的进入客厅

科技的日新月异,已经深入我们生活所有,开始是电脑和电视的融合,通过视频线的连接,其次是通过互联网无线连接,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就是人工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进入家庭客厅,内容与技术软硬件深层次结合的第一步,就是要将家庭娱乐服务推向新的高度。在中国,每个家庭客厅中最重要的大屏幕,就是人工智能走进家的第一站,长虹是为数不多在人工智能取得优秀成果的电视品牌。记得去年 7 月长虹推出全球首款?

2017-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先行企业榜TOP10火热出炉

4月16日,由《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研究院推出的“AI First——2017-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先行企业榜TOP10”在北京揭晓,包括百度、阿里云、腾讯、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品友互动、华大基因等企业分别在智能交通、云计算、语音交互、人脸识别、商业决策等领域获评标杆企业。 这是《经济观察报》2018年度人工智能“标杆计划”的开局大戏,“标杆计划”是深度观察结合人工智能行业榜单发布的系列产品,旨在发掘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

Qindom发布量子机器学习平台,驱动人工智能行业创新

根据美国道琼斯公司旗下市场观察网站(MarketWatch.com)消息,来自多伦多的华人量子机器学习创业团队Qindom发布其QIT(Quantum Intelligence Toolbox)量子智能云平台。该平台将通过Qindom自主研发的量子机器学习(Quantum Machine Learning, 简称QML)技术及算法,对接AI应用场景,驱动量子智能(Quantum Intelligence,简称QI)在行业应用层的创新。“QIT是全球首个量子机器学习云服务平台,”Qindom产品经理唐玄(花名)表示:

光启总裁刘若鹏:人工智能将在垂直领域大有可为

7 月 9 日,“未来已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启动仪式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光启集团总裁刘若鹏受邀在当天的人工智能人才发展论坛上,分享了光启对人工智能的见解,并就人工智能在垂直领域的深度应用进行阐述。他透露,光启将在垂直领域对人工智能进行深耕。这是在中国源头创新百人会年度论坛之后,光启本月再次对外集中展示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理解和布局。人工智能从学术到企业应用“未来已来”全?

人工智能大热 人类将何去何从 2017 年小蛮腰科技大会预·见未来

1956 年,在美国汉诺斯小镇宁静的达特茅斯学院中,一群科学家讨论着一个完全天马行空的主题:人工智能。 61 年过去了,人工智能已经长成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正在对世界经济、人类生活和社会进步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 人工智能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产生哪些具体的影响?如何更好地推进人工智能与产业的结合,更好地普惠大众……所有这些被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都将在 10 月12- 13 日在广州举行的 2017 年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

火眼智能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上市,黑烟车上路将被处罚

在移动源污染排放贡献中,黑烟车首当其冲。其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占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0%以上,颗粒物占到总量的99%以上。然而,黑烟车屡禁不止。这一直是环保部门头疼的问题。随着柴油车的发动机标准的提高,黑烟车问题主要是由于车主环保意识薄弱,且缺乏有效的监管手段,无法在现有的执法人力下做到全面监管。火眼智能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助力高效监管火眼智能对症黑烟车监管难题,经过数年潜心研发,推出可视化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该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