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奥斯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欠小李子一座小金人?再不给他就要投身科技圈了!

2016-02-29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莱奥纳多曾迷倒了世界上的无数粉丝,除了俊秀的外表高超的演技,这位superstar还拥有很多的技术公司。虽然“小李子”总是得不到奥斯卡奖,但他已然成为了科技互联网界的一坨冉冉升起的明星投资人,下面大致总结一下“小李子”是如何一步步在科技互联网界拿到“小金人”的。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莱奥纳多曾迷倒了世界上的无数粉丝,除了俊秀的外表高超的演技,这位superstar还拥有很多的技术公司。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虽然“小李子”总是得不到奥斯卡奖,但他已然成为了科技互联网界的一坨冉冉升起的明星投资人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他曾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投资了一家钻石创业公司,Diamond Foundry,宣称能够在两周之内制造出和天然钻石一样的钻石来,最大能够达到 9 克拉,将一定程度缓解人类和环境因为开采钻石而带来的损害。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早在2011年,“小李子”就已经进入了科技互联网投资圈,他和一位墨西哥数十亿美元富翁企业家Carlos Slim进行合作投资,一起创立了一款叫做Mobli的照片分享App,可以进行实时照片和视频分享,也是一款可以与Snapchat相竞争的App。莱昂纳多在此方面投入了很多的资金,也是市场营销和品牌营销方面的顾问。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2012年七月份,“小李子”成为美国环保汽车制造商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的新任股权投资者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Casper,在线床上用品零售商,在15年6月份的时候,从InstitutionalVenture Partners (IVP)领投,多家机构、个人参投筹集了5500万美元,估值更是达到了5.5亿美元。其中当然也有我们的“小李子”。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投资垃圾处理界的“Uber” 创新型废料处理公司 Rubicon Global 在15年9月份宣布获得 5000万美元的投资,公司最新估值上升到了 5亿美元。Rubicon 被人称作“垃圾处理界的Uber”,代表了废旧产品处理行业的改革潮流。由风险投资公司 Nima Captial 领投,而参投的名单里也包括我们的“小李子”。

奥斯卡 奥斯卡小李子 奥斯卡小李子是影帝了吗 88届奥斯卡小李子

微软小冰对本届奥斯卡的最终得奖情况进行了预测。在本次预测中,小冰力挺小李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概率高达 73%。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短剧能带火一座城吗

    短视频带着一座籍籍无名的城市出圈,我们见过很多:淄博、哈尔滨、天水、理塘……一部长剧带火城市和旅行的案例,也不胜枚举:《长安十二时辰》之于西安,《风起洛阳》之于洛阳,《去有风的地方》之于大理,《狂飙》之于江门,乃至《大红灯笼高高挂》之于平遥。微短剧呢?论出现的密集程度,它不如短视频。对渴望抓住增长新机会的短剧行业和企业来说,至少已经有一个大体的共识,短剧要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需要看准趋势、控制风险,去有风的地方。

  • 餐厅被樱花给的泼天富贵砸晕了:一座难求 食客纷纷打卡

    虹口足球场的樱花已经全然绽放,盛开之际,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美丽。仿佛是大自然赋予这片土地最珍贵的礼物。无论是赏樱还是品尝美食,这里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绝佳去处。

  • 雷军盛赞小米SU7贴心功能:再不怕遗忘手机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日常乘车中,副驾驶乘客经常会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米SU7在副驾驶的扶手处巧妙地设计了一个手机放置区。这样,每当打开车门时,乘客都能立即注意到并取走自己的手机,大大降低了手机遗留的风险。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也对这个设计表示赞赏,他说:这个设计非常实用,坐在副驾的人不容易把手机拉在车里。”在小米汽车的�

  • 男子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网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四版 李想:所有的四版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放弃保研投身农业,00后快手农技人把农事课堂搬到直播间

    一场春雨让麦苗显得更加青翠,00后三农创作者由硕不顾泥泞,迅速跑到麦田并打开手机镜头:“都说春雨贵如油,可这回老天爷手一哆嗦,把香油可倒多了。这场雨对即将拔节孕穗的小麦有什么影响吗……”一旦说起农业知识,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作为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之一,快手也将继续为返乡创业的年轻人赋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创造更加多元的发展可能性。

  • 北大毕业女生摆摊卖手串月入5万:不给自己设限

    近日,北大毕业女生摆摊卖手串月入5万”一事引发热议。当事人因找工作不顺利,选择了二次创业,在市集上摆摊卖手串,生意越做越好,每个月能够获得3-5万元的收入。摆摊的魅力也许就在于此,让生活充满了希望。

  • 老人自称腰疼 买一张坐票占三个

    近期,关于一位老人在火车上因自称腰疼和腿脚不便而占用三个座位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报道,这位老人乘坐的是T211 次列车,在列车上他购买了一张坐票,但实际上却占据了三个座位。这一行为迅速引起了其他乘客和网友的注意,许多人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和情绪。在这起事件中,老人的行为显然违反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一般规则,即每位乘客应当只占用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前排采用三设计!极氪MIX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极氪MIX的内饰谍照。从这些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极氪007的设计风格,包括一个弧形的仪表盘和方形的中控屏,而且中控屏可以像007一样左右旋转。方向盘的设计也与007相似,具有左右侧的按键以及方向盘下方的快捷按键。中控台的样式有所不同,中控台面更低,这将带来更好的驾驶视野。此外,前风挡倾角较大,A柱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