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奥斯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再不给小李子奖杯 他就要投身科技圈了

2016-02-29 11:55 · 稿源:资讯索引
《奥斯卡再不给小李子奖杯 他就要投身科技圈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影视人的“奥斯卡”,云鹤2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拿起相机时的那股热情和认真劲?9 月 19 日, 2017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展仪式,在古城平遥迎薰公园喷泉广场盛大举行。本届大展以“回望初心,梦幻未来”为主题,在 7 天展期内,来自中、美、英、法、斯里兰卡等 23 个国家和地区的 2600 多名摄影师将奉上 17200 余幅作品参展,共赴一场摄影人的奥斯卡之约。大师云集,策展助力。英国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师马库斯·莱昂(Marcus Lyon)、法国著名的黑白人像摄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