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七六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风开放世界新作:网易新游《暂时叫它:天字七六》公布

2023-04-07 14: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公布了旗下新作《暂时叫它:天字七六》的概念宣传PV,展示了该作的美术、视觉设计,以及部分玩法内容。

作为一款二次元风格浓郁的开放世界手游,《天字七六》与市面上《原神》《幻塔》等已有同类作品最大的差异,应该就在其独特的风格化设计上。

在整体的视觉与美术设计上,该作大量采用了近年来青年群体中流行的国潮”元素,在古董、火锅、麻将等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嘻哈、街头涂鸦等现代元素。

而在后半段,PV则展示了游戏在渊”的内心世界中的探索与战斗环节。

从视频展示内容来看,游戏大概率会有大量的双人或多人探索玩法,这也将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开放世界游戏做出差异化。

不过,从目前展示的内容,并不能很好的对游戏的战斗系统做出判断,仅从技能动画的长度与表现来看,回合制的可能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负责开发《天字七六》的Inception工作室,同时也是开发手游《非人学园》与端游《无尽战区》的工作室。

这两部作品的沉淀,使得Inception工作室在对街头风格的呈现上,有着充足的经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