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效果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刚社交账号一夜清空 本人回应:我好着呢,勿q

2023-04-04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些网友发现,扮演“和珅”的演员王刚在多个社交平台上清空了账号并解散了粉丝群。此前,王刚在短视频平台上偶尔会分享自己的生活记录。

然而,突然之间,他几十万粉丝的账号里的内容全部被清空了,而且他也毫无征兆地解散了粉丝群。

另外,王刚还更改了自己的昵称为“江南烟雨斜阳”,给人一种退隐江湖的感觉。

QQ截图20230404135820.jpg

王刚通过微信朋友圈回应了这件事情:“几天前我请人将我的社交媒体账号清空,因为我觉得经营这些账号很费力,而且有很多与我无关但类似的账号。

如此一来,我就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其他的事情了。但没想到,这样的行为引起了一些不必要的猜测和传闻,还上了热搜。感谢那些关心并问候我的亲朋好友和粉丝们,同时请代我澄清一下:我好着呢。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