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殊院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文殊院回应给职业乞丐挂牌 是物业公司采取的措施

2023-03-2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18日,四川成都,有网友爆料文殊院景区门口,一对乞讨者旁边挂着一幅警示标语:“职业乞讨,车来车往,早九晚五,日赚千元”。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城市、夜景,交通,繁华

3月19日,文殊院景区工作人员回应说,他们知道这件事,在文殊院外面。标语不是文殊院景区制作的,是负责整个文殊坊地区的物业制作的。

文殊院景区没有参与给职业乞丐贴牌的行为。但是他们也表示理解物业公司采取这样的措施,并希望市民能够正确辨别职业乞丐,并拒绝给予赠与。

据附近的商户和居民透露,这对老夫妻并不是真正的穷困人士,而是职业乞丐。他们每天都有专车接送,上午9点到达现场,下午5点离开。他们每天能够收入上千元,并且有自己的房子和存款。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