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Bot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超详细使用教程 AI绘画快速上手攻略

2023-02-22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为网友打开了新世界,让人们重新认识了AI。目前来说,聊天机器人比较让人惊讶的是它的写作和绘画能力。AI绘画的成品一度让画家、设计师们感到恐惧,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感觉很多人的饭碗都不保了。

现在市面上相关的AI绘画工具非常多,有6pen.art、dreamstudio、文心一格、DALL.E、Midjourney等。小编试用过以上几款,发现Midjourney是容易上手且效果惊艳的一个,生成的速度也非常快。

据了解,Midjourney是一款搭载在discord上的人工智能AI绘画聊天机器人,用户可以通过向机器人发送指令生成图片。

Midjourney使用教程:

1、注册一个Discord账号

Midjourney目前架设在Discord频道上,因此需要有Discord帐号才能使用。

2、寻找新手频道

在官方服务器上选择newbies-#左侧边栏中可见的任何频道。在其他服务器上您可以在任何已邀请 Bot 的服务器上使用 Midjourney Bot 生成图像。

3、使用 /imagine 命令

在频道对话框输入/imagine prompt:或选择命令/imagine,在“提示”字段中输入您要创建的图像的描述。关键词输入完后,回车发送消息即可。

4、等待Midjourney Bot生成

Midjourney Bot生成速度很快,基本上只需要几十秒到一分钟的时间就会生成4个相近的图像。

5、调整图像

当机器人生成四个图像后,图像下方会出现两行按钮:其中,V 按钮主要是对图像进行变化调整,生成与所选图像的整体风格和构图相似的新图像网格。如果你想要对第一张图像再调整,就选择V1。

而U 按钮的作用则是放大图像,生成所选图像的更大版本并添加更多细节。调整一番后,如果你已经得到了自己理想中的图像,那么就可以按U生成更大像素的图像。比如,我觉得调整后第一张已经符合我的要求了,那我就点U1将这张图像放大。

最后单击图像以全尺寸打开它,然后右键单击保存即可。

如何上传参考图像?

点击对话框“+”,上传文件

image.png

选择图片后,按回车

image.png

点击在浏览器中打开

image.png

然后复制这串地址,就可以用来放在提示词前面垫图了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