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不再销售 AR 眼镜 Google Glass 企业版:9 月 15 日停止软件支持

2023-03-16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谷歌在周三于官网宣布停止销售Google Glass企业版智能眼镜,并计划在9月停止对其软件的支持。这个消息意味着谷歌的智能眼镜产品系列将彻底终结,这也是大型科技公司中最早宣布、同时也是最受认可的智能眼镜产品的终结。

谷歌,google

自2013年4月发布谷歌眼镜以来,谷歌一直活跃在VR和AR领域。然而,这款AR眼镜价值1500美元,被视为昂贵和可能侵犯个人隐私,因此在2015年1月停止销售第一版眼镜。

两年后,谷歌重新进入市场,对Google Glass进行了硬件改造,设计类似。这次谷歌没有追求消费市场,而是将可定制的Glass企业版瞄准了商业领域,特别是工厂外科医生。最新版本于2019年得到升级,增加了更快的高通XR1芯片,这是一款为轻型AR和VR设备设计的低功耗处理器。

谷歌表示,尽管从周三开始停止销售这款眼镜,但计划在9月15日前继续支持它。虽然这款眼镜在9月15日之后仍将继续工作,但谷歌不会发布任何软件更新,因此预装的Meet the Glass应用程序可能会在该日期之后停止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