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tista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将于今年 4 月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停止显示覆盖式广告

2023-03-08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YouTube官方宣布,将于 2023 年 4 月停止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显示覆盖式广告,即那些出现在视频底部的半透明横幅广告,以提高用户体验和广告效果。

youtube

YouTube在其博客文章表示,覆盖式广告对观众来说是一种干扰。虽然这种决定可能会对某些创作者产生一定影响,但随着参与度向其他广告格式转移,这种影响预计有限。

YouTube还表示,将继续使用其他形式的广告,如前贴片、后贴片、中插片、图片式和响应式广告等,并将推出一种新的互动式广告格式,称为「直达目标」(Direct Response),该格式可以让观众通过点击或扫描二维码直接与品牌进行交互。

根据统计机构Statista的数据,YouTub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之一,每月有超过 20 亿名活跃用户。YouTube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来自于视频广告的分成。 2021 年第四季度,YouTube的广告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72. 6 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