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加剧 荣耀、OPPO今年将向全球市场扩张

2023-02-22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消息:TechInsights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折叠屏手机市场竞争正在加剧。

OPPO Find N2 Flip,OPPO Find N2,折叠屏手机

报告指出,由于地缘政治和经济形势以及通货膨胀等原因,预计到2023年,经济增长将显著减缓。人们正在抢购非必需品,这影响了包括折叠屏设备在内的许多行业。价格仍然是限制折叠屏智能手机增长的一个巨大因素,但华为已经证明情况会发生变化。

虽然三星是全球领先的可折叠显示屏智能手机供应商,但现在在这个领域有更多的竞争对手。华为、vivo和荣耀成功地从三星手中夺取了中国市场份额。荣耀和OPPO将在2023年向全球市场扩张,这将给三星和整个行业带来可喜的提振。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和供应瓶颈的持续问题,预计全球消费者价格通胀将持续较长时间。疫情留下了深刻的创伤,表现为投资减少、人力资本减少和全球供应链受阻,从长远来看,这些问题都可能抑制潜在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