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徐起“剧透”GT3系列新机:定位旗舰、年底见

2023-02-20 10:15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1月,realme真我发布了realme GT2系列新机,时隔一年,不少用户开始期待系列新品GT3的出现。

但可惜的是,根据真我中国区总裁徐起透露的消息,realme GT3系列或许还需要等待很久。

在回复用户提问时,徐起表示,realme GT3系列的定位将是下一代旗舰手机,根据节奏来看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realme徐起“剧透”GT3系列新机:定位旗舰、年底见

从这一时间规划,以及下一代旗舰”的描述来看,realme GT3系列大概率将搭载骁龙的下一代旗舰平台,也就是传说中的骁龙8 Gen3”。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骁龙8 Gen3将采用1+5+2的核心架构,比目前的骁龙8 Gen2多出一个能效核心。

性能方面,该处理器在Geekbench早期测试中,单核分数为1930,,多核分数为623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