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要求推特提高自己的推文影响力 将其优先级提高1000倍

2023-02-15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对他上周日在推特上发布有关美国“超级碗”的推文的浏览量感到不满,并下令推特公司工程师加班修改算法,将其发布的推文优先级人为提高1000倍。

Twitter

经过一晚上的加班,推特已经部署了代码,对马斯克的所有推文自动“开绿灯”,以确保它们在时间线中的排名高于其他人。马斯克的副手还对工程团队说,如果不这样做,他们将在周一下午“失去工作”。

报道称,马斯克周日支持费城老鹰队的推文的参与度明显低于美国总统拜登的推文,而且最近几周,马斯克推文的活跃度一直在下降。这令马斯克感到沮丧。马斯克有近1.29亿粉丝,而拜登的账户有3700万粉丝。

QQ截图20230215153807.png

报道发表后,马斯克在推特表示,“请继续关注我们对‘算法’的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