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azonFresh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于2月28日起将在美国提高免费送货门槛

2023-01-30 14:30 · 稿源: Donews

DoNews1月30日消息(丁凡)日前,亚马逊在给Prime会员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从2月28日开始,低于150美元的Amazon Fresh在线杂货订单将产生送货费。

亚马逊

而目前,纽约市以外的Prime会员在Amazon Fresh上的杂货订单如果超过35美元,就有资格享受免费送货。在纽约市,免费送货的门槛是50美元。亚马逊将为50美元以下的订单提供价值9.95美元的送货服务,对50美元至100美元的订单收取6.95美元的运费,对100美元至150美元的订单收取3.95美元的运费。

亚马逊表示,新费用是为了帮助保持较低价格,并保持平稳快速的配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