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CEO内部信:全体员工发放股票奖励 总部新大厦即将启用

2023-01-1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日前发送了一封主题为《给美图全体同事的一封信》内部全员邮件,涉及经营战略、科技创新、未来发展等多个层面,同时吴欣鸿还在这封邮件中透露了美图全员股票激励和搬迁新总部大厦两个消息。

美图 (2)(1)

2023年是美图成立15周年,吴欣鸿把这一年看作美图公司的新起点。在全员信中,吴欣鸿回顾了美图在2022年的表现并表示「伴随着越来越好的市场反馈和财务状况,公司全员都收获了久违的信心和斗志」。吴欣鸿总结说:「2022年是美图忙中有序、稳中求进的一年。」他主要回顾了美图秀秀、美颜相机、Wink、美图证件照等几款产品的突破和表现,并对AI绘画功能撬动美图海外产品排名攀升表示满意。吴欣鸿表示公司将对全体美图员工进行股票奖励。

吴欣鸿还透露,美图位于厦门的总部新大厦即将启用。据吴欣鸿介绍,新大厦除了全面提升的办公空间,还包括企业展厅、培训中心、直播中心、艺术中心、餐厅、咖啡厅、健身房、图书馆、空中花园等配套设施。

公开信息显示,美图公司于2020年购买了一栋位于厦门美峰创谷的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3.42万平方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拉第未来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随着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 匠心筑梦,焕新前行 | 格尔软件总部大楼落成暨启用仪式圆满举办

    莺迁乔木,凤栖梧桐。 10 月 8 日,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落成暨启动仪式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A2 楼成功举办。市密码管理局、市国家保密局、市委网信办、松江区人民政府、泗泾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市区块链技术协会、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

  • Adobe面开放生成式AI,用文本轻松创作美图

    Adobe在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Express中正式发布了生成式AI功能Firefly,允许用户通过文本创作各种类型的图片,无需专业设计背景,为全球2000万正版用户提供了重要的创意工具。PS在线体验地址:https://photoshop.adobe.com/discoverIllustrator体验地址:https://www.adobe.com/hk_zh/products/illustrator/generative-recolor.htmlAdobe的Firefly是一款生成式AI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描述,创作3D、平面、素描等多种�

  • 谷歌内部员工质疑AI聊天机器人Bard的有效性和价值

    近几个月来,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一直在对其AI聊天机器人Bard进行内部讨论,特别邀请重度使用者参与。内部员工开始质疑Bard的有效性和功能,引发了有关投入海量资源是否值得的疑虑。谷歌内部员工对Bard的有效性和价值提出了质疑,这对谷歌来说是一项严峻的挑战,尤其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AI领域。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ReCon框架帮助AI大模型识破谎言 增加AI智能的安

    随着大语言模型的不断进展,AI智能体的发展也变得更加蓬勃。研究者发现在未来无人监管的情况下,防止AI智能体被欺骗和误导是一个被忽视的问题,因为人类社会中存在着大量误导和欺骗性的信息,如果AI智能体不能有效地识别和应对这些信息,可能会导致不可估量的后果。这一研究对于提高AI智能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 OpenAI员工股票出售在即,估值再涨3倍至近9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报道,人工智能Startup公司OpenAI正与投资人洽谈可能的股票出售事宜,目前估值已从7个月前的290亿美元涨至800-900亿美元之间,几近翻了3倍。OpenAI已向投资人透露,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2024年更有望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大模型时代,OpenAI正在利用其技术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商业化。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波兰一公司聘请球首个人工智能CEO

    今年8月,波兰饮品公司Dictador任命了一名名为Mika的AI动力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Mika是HansonRobotics开发的SophiaAI机器人的升级版本。她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类似她这样的机器人CEO会越来越多。

  • 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