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5000m㎡超越电竞版!Redmi K60 Pro VC液冷面积达史上

2022-12-23 16: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卢伟冰曾表示,Redmi K60 Pro将升级超大面积巨型VC,实现Redmi史上最强的散热体系。

5000m㎡超越电竞版!Redmi K60 Pro VC液冷面积达史上<span class=

现在,Redmi官方宣布,K60 Pro将采用5000m㎡的不锈钢采用超大VC液冷均热板,面积相较K50电竞版提升26%,达到了系列史上最大。

在VC 均热板面积提升的同时,K60 Pro还将采用石墨烯、散热硅脂等多种大面积散热材料,从而让它实现系列最强散热系统。

之所以要在散热上堆料,与K60 Pro将采用的狂暴引擎”有关。

系统优化组以电竞手机作为对标机型,从数据读写、底层调度、触控侦测、网络时延等层面进行优化,确保了将性能压榨到了极限。

Redmi K60系列预计在2022年12月27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