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泄露小米13真机 百万粉丝大V公开道歉并开启”物理封印“

2022-12-06 13: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作为近期炙手可热的当红机型,备受大家的关注,从官方到各家媒体都在争相爆料新品相关规格参数,配置以及外观。而近期,有车圈大V曝光多张手持小米13手机在健身房打卡的照片,首次发布照片并未给小米13手机进行打码。众所周知由于小米13尚未发布,真机提前曝光,按照正常的新机发布节奏,提前拿到真机的合作媒体一定会和厂家签订保密协议,提前泄露将会秘书临巨额违约金。而这位大V也坦诚承认自己犯了低级错误。

此前车圈大V@陈震同学 发布健身房晒照展示小米13手机真机

此后删除了这条推文并为小米13打码重新发布

该大V已经承认错误,公开道歉

由于他提前曝光小米13真机,被数码博主们质(ji)疑(du),之后该博主也公开表示道歉。由于大V几乎每天都会晒照片自拍,为了避免继续泄露真机,他已经做了“物理打码”防护,用胶带把小米13背部进行“物理封印。据小米日本官方确认,小米13系列新品将会在12月8日正式发布,届时大家就能见到小米13真机了。不过,此前咸鱼平台和这波大V晒照基本小米13系列的实机外观基本也没有什么悬念,目前只差售价,一切以官方发布会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