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产品研发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辣条股”卫龙启动招股;字节跳动识区将停运;荣耀回应借壳上市传闻

2022-12-06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字节跳动识区将停运

字节跳动旗下智能阅读工具 App“识区”发布停运公告称,将于2022年12月12日起正式停止运营及服务。

据悉,识区是一个帮助用户获取特定主题下优质内容的社区产品,识区包含了全网最优质的内容,将其聚合起来按照主题划分,方便用户的浏览与阅读,极大提升了用户获取信息的效率。

进入识区后,用户可以在首页的左侧导航栏中发现有趣的内容圈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爱好加入不同的圈子。

微信截图_20221206081459.png

荣耀回应借壳上市传闻

中新经纬消息,针对“借壳上市传闻”,荣耀方面回应称,有关荣耀借壳上市谣言不实。荣耀一直坚持公开透明的发展原则,也会持续多元化股权结构。当前荣耀聚焦产品创新,更好的服务全球消费者。

今年4月,有报道称,荣耀考虑2022年在国内上市,筹资450亿美元。

当时,荣耀方面回应称,信息不属实。

华为荣耀

“辣条第一股”卫龙启动招股

昨日,卫龙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12月5日至12月8日招股,预期定价日为12月8日。发售价将为每股10.40-11.40港元,拟全球发售9639.7万股股份,另有15%超额配股权,预期股份将于12月15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9985。

招股书显示,2019年至2021年,卫龙的总收入分别约为33.85亿元、41.2亿元、48亿元、2022年上半年为22.61亿元。录得净利润6.58亿元、8.19亿元、8.27亿元、-2.61亿元。

卫龙称,拟将募资的57%用于扩大和升级生产设施与供应链体系,以提高产能、仓储管理和产品质量;15%用于进一步拓展销售和经销网络;10%用于品牌建设:10%用于产品研发活动以及提升研发能力;8%用于推进业务的数智化建设。

招股书还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卫龙与超过1830家线下经销商合作,销售网络覆盖了中国73.5万个零售终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