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rumors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怕不怕?这家公司计划在美国推出智能手机来取代iPhone

2022-12-06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rumors报道,根据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总部位于英国的科技公司Nothing计划在美国推出智能手机,以直接与苹果的iPhone竞争。

在接受CNBC采访时,Nothing首席执行官Carl Pei表示,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与美国蜂窝运营商就在美国推出新手机进行“早期对话”,但他没有透露任何运营商或手机型号的名称。

7月,Nothing在40多个市场推出了Phone 1智能手机,包括英国,日本,印度和欧洲大陆国家。当时,该公司表示没有计划在美国广泛发布Phone 1。

贝聿铭还承认,他的公司要在自己的地盘上与苹果竞争并不容易。“Android面临着一个挑战,iOS正变得越来越占主导地位。他们对iMessage,AirDrop有很强的锁定力,尤其是在Z世代中。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日益关注的问题,“他说。

“可能有一段时间,苹果占据了整个市场的80%,这并没有为基于Android的制造商留下足够的空间来继续玩,”贝聿铭补充道。

迄今为止,Nothing 已在全球销售超过 100 万件产品,其耳塞 (1) 耳塞销量为 600,000 个,手机(1)的出货量达到 500,000 个。

根据与CNBC分享的数据,该公司预计其收入将在2022年增长十倍以上——从2021年的约2000万美元增长到今年的估计2.5亿美元。然而,该公司仍在亏损,贝聿铭说,部分原因是外币兑换。

贝聿铭说:“我们用美元支付很多COGS(销售成本),但我们用英镑、欧元、印度卢比赚钱——所以一切都对美元贬值了。“我们的目标是在2024年实现盈利。

12/5更新:“手机(2)不会很快推出,”贝聿铭在这篇文章发表后不久在一条推文中说。“我们专注于做好一些事情,不会像许多其他产品那样每年生产数十种产品。贝聿铭的评论表明,计划在美国市场的“未来产品”是Nothing Phone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