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打车上线“慢必赔” 1分钟无司机接单可领红包

2022-11-25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今日,百度地图打车接单“慢必赔”已上线,超时等待可赔付。每人最高可累计享66元的“慢必赔”立减保障,每笔订单最高享10元立减。

微信截图_20221125080739.png

活动期间,每日7:00-21:00在百度地图发起打车订单后,如等待时间超过1分钟仍无司机接单,即可触发“慢必赔”立减红包。

据悉,当用户取消订单后,百度地图会根据订单取消前等待的时长,随机发放3元或5元的立减优惠券,每人单日最多可获得两种额度补偿各一次。

用户只要呼叫了快车、专车及一口价车型,超时等待即可获得赔付。

截至目前,“慢必赔”已经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武汉、昆明、东莞、佛山、西安市、宁波、天津、福州、厦门、中山、珠海、南宁、海口、石家庄、南京、昆明、温州等21座城市正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