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供应商暗示 iPhone 15 Pro 将采用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键

2022-11-24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据研究公司Barclays称,苹果供应商Cirrus Logic可能隐约暗示明年的iPhone15Pro机型会有固态触控按键。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在本月给股东的一封信中,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半导体公司表示,它继续「与一个战略客户接触」,并预计「明年将在智能手机中推出一个新的HPMS组件」。HPMS指的是Cirrus Logic公司的高性能混合信号芯片,其中包括iPhone手机中Taptic Engine的触觉驱动器。

在本月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Cirrus Logic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Forsyth将这种新组件上市的时间框架缩小到「明年下半年」,这将与明年9月推出的iPhone15Pro机型相一致。

Barclays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Malley在上周的投资者说明中说,Cirrus Logic提到的新组件很可能是iPhone15Pro机型上触控按键的额外触觉引擎的一部分。

10月,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说,iPhone15Pro机型将采用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郭明錤说,这些设备将配备两个额外的触觉引擎,提供触觉反馈,模拟按压按钮的感觉,而不需要机械按钮的物理移动,类似于最近的iPhone SE机型上的Home按钮或较新的MacBooks上的Force Touch触控板。

iPhone上的固态触觉按钮可以实现更好的防水性,并将消除随着时间推移可能磨损或损坏移动部件的隐患。然而,标准的iPhone15和iPhone15Plus预计仍会采用机械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又引发新问题:音量键变色、指纹吸附

    每一代iPhone发布后,都会引发各种问题,今年也不例外。iPhone15系列刚发布不久,就有网友爆料称iPhone15Pro出现了变色和指纹吸附等问题。相信随着9月22日首批用户新机到手后,会有更多使用感受和问题出现,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关注。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没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5 Pro烧屏问题 苹果回应退换保修政策

    10月9日,有关iPhone15Pro系列发热问题和Bug频现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问题尤其让人关注,因为没有更新iOS17版本之前,发热问题就很明显。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苹果仍未正面回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情况可能比想象的要严重

    iPhone15正式发售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了,随着更多的人收到新款iPhone15Pro,关于其发热严重的问题也是愈演愈烈,甚至被使用者戏称为火龙果”。前几天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Pro的发热问题与大家猜测的台积电3纳米制程无关,主要还是由于在设计时在散热系统上作出的妥协。你手里的iPhone15Pro有没有出现发热严重的情况呢?

  • 苹果承认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将在更新修复

    自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15系列推出以来,发热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已承认该问题,并表示将在即将发布的系统软件更新中进行修复。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类似问题,可以耐心等待官方更新。

  •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首批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Pro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