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公司发言人否认扎克伯格明年将辞任 CEO

2022-11-2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消息:日前The Leak报道称,内幕消息显示,Meta 公司创始人兼 CEO 马克·扎克伯格决定将在2023年辞职,但该决定并不会影响元宇宙项目。

Meta,元宇宙,Facebook

Meta 发言人 Andy Stone 今天通过推特表示,此前报道的扎克伯格将在明年卸任的消息是假的。据Meta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被Meta寄予厚望的元宇宙业务Reality Labs营收为2.85亿美元,同比下降近49%,亏损从去年同期的2.63亿扩大至37亿美元。

11月初,Meta宣布了大规模裁员计划,裁员总数高达1.1万人,约占团队总数的13%,并将招聘冻结期延长至明年一季度。这是Meta创办18年来的首次大幅度的裁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