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III最新资讯  > 正文

与牵手14年的网易“分手” 暂停多数游戏服务!暴雪回应

2022-11-1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7日,国内游戏行业出现震动,暴雪宣布和网易合作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这段长达14年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与牵手14年的网易“分手” 暂停多数游戏服务!暴雪回应

今日下午,暴雪中国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公告称,各位暴雪游戏的国服玩家,我们很遗憾地通知大家:

随着我们与网之易公司现有授权协议的到期,自 2023 年 1 月 24 日 0 点起,所有《魔兽世界》、《魔兽争霸 III:重制版》、《星际争霸》系列;

《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及《暗黑破坏神 III》国服游戏都将停止运营。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联合开发与发行则由两家公司另外的协议所涵盖。

暴雪中国表示:过往近二十年的时间里,我们透过网易及其他本地合作伙伴,接收到了大家对暴雪游戏的热爱与支持,对此我们心怀深深的感激。各位的热忱与创意也将继续激励鼓舞我们。我们衷心期待,未来能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大家。”

此外,对于两家分手”,坊间传闻,动视暴雪给网易开出了一份极端苛刻的续约条件,有媒体报道,双方这次谈崩是因为暴雪方面针对续约提出了天价”条件分成较2019-2022合约期50%以上营收和净利润进一步提高。

同时网易还要按照《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模式,开发暴雪其它IP手游并进行全球发行,但网易只享有中国区市场营收分成,同时网易还需缴纳巨额保证金,对网易来说并不划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