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搭载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配置曝光 搭载骁龙8Gen2本月发布

2022-11-03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高通将在本月15左右展开骁龙8Gen2旗舰芯片的的发布会,届时国内多款旗舰手机有望在本月发布。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小米13将会首发骁龙8Gen2。

外国媒体已经把小米13的外观渲染图曝光了,整体的设计依旧延续了小米12的风格,一体式金属相机Deco设计,后置3摄,依旧搭载徕卡影像。

影像方面:小米 13 或将配备由具备 OIS 光学防抖的 5000 万像素索尼 IMX8 系主摄 CMOS,加上 5000 万像素超广角与 5000 万像素人像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处理器方面:首发高通骁龙8Gen2,也有可能首发LPDDR5X以及UFS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