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门店 曾进行大规模翻新改造

2022-11-0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几个月前,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调整在华销售策略,逐步在低租金郊区而非高租金城市中心开设包含维修服务中心在内的综合店面,其实也就是传统的汽车4S店。

如今传闻成真。近日,北京侨福芳草地的特斯拉门店已经关闭。这家店对于特斯拉来说有特殊意义。据悉该店开业于2013年,是特斯拉进入中国的第一家门店。2018年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翻新改造。

特斯拉 (5)

目前,侨福芳草地门店已经从特斯拉官网中被删除,商场工作人员也表示,特斯拉和他们的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

由于商场租金高且靠近三里屯市中心,但是商场的人气如今已经大不如前。为了节约成本,特斯拉只能关闭侨福芳草地的门店。省下来的钱可以多开设一些服务中心,毕竟特斯拉现在在中国的保有量非常高,售后服务是一个大难题。

今年,特斯拉正在中国招聘服务技术人员和其他员工。据特斯拉中国招聘网站显示,截至11月2日,共有305个服务岗位空缺,与9月份基本持平。

与传统车企不同,特斯拉所有门店均由官方直营,对租金等成本非常敏感。虽然销售环节都是在线上完成,但是日常体验试驾还是依赖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