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价格剑指华为Mate 50保时捷设计!三星S23 Ultra现身跑分网站

2022-10-22 20: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继三星Galaxy S23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之后,超大杯Galaxy S23Ultra也在Geekbench上现身。

跑分网站显示,Galaxy S23Ultra型号为SM-S918U,配备8GB内存,单核成绩是1521,多核成绩是4689,搭载高通骁龙8Gen2旗舰平台。

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由超大核、大核和小核组成,超大核主频达到了3.36GHz,大核主频达到了2.80GHz,小核主频是2.02GHz。

其中超大核是Cortex X3,大核是Cortex A715,小核是Cortex A510,GPU是Adreno740,安兔兔跑分突破120万几乎没有太大压力。

价格剑指华为Mate 50保时捷设计!三星S23 Ultra现身跑分网站

此外,三星Galaxy S23Ultra采用2K+ AMOLE的柔性曲面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后置主摄为2亿像素,电池为5000mAh,支持25W有线闪充。

售价方面,考虑到Galaxy S22Ultra国行首发起售价达到了9699元(12GB+256GB),顶配版12GB+1TB版本价格12099元,因此Galaxy S23Ultra起售价接近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顶配版也将会突破万元。

这个价格跟华为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iPhone14Pro Max比较接近,目前Mate50RS保时捷设计售价是12999元(12GB+512GB),iPhone14Pro Max512GB版本售价是11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