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YOGA T1智能眼镜来了:1999元!10月24日预售

2022-10-21 1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联想公布了YOGA T1智能眼镜的售价,首发价为1999元,将在10月24日开启预售。这款智能眼镜其实就是联想海在外发布的Glasses T1AR眼镜,搭载了Micro OLED屏,官方称,该眼镜能成为可穿戴的私人显示器——它不仅可用于娱乐游戏,还可用于混合工作,工作人员可以用它创造一个私密的工作空间。

据了解,联想的这款AR眼镜的单眼屏幕为1920*1080p、60Hz,拥有10000:1对比度。眼镜内置有扬声器,配备有一个USB-C接口,支持连接安卓设备、Windows、macOS设备,还能通过专用的转接器连接到iOS设备。

另外,官方还称,这款智能眼镜凭借着高光学效率和低整体功耗,能连接移动设备进行流式传输视频,或者玩游戏长达数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