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鸿蒙OS 3 Beta版升级名单:MatePad、nova 9 SE在列

2022-10-09 07:34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7月,华为HarmonyOS 3正式发布,目前已启动规模升级,华为表示,鸿蒙百天破亿,是史上发展最快得操作系统。

华为官方日前公布了新一批HarmonyOS 3 Beta版尝鲜机型名单,新增7款机型。

适配机型如下:

手机:nova9 SE、nova 8、nova 8 Pro 4G/5G;

平板:MatePadPro 10.8英寸、MatePadPro 5G 10.8英寸、MatePad10.8 英寸;

华为鸿蒙OS 3 Beta版最新升级名单:MatePad、nova 9 SE在列

参加尝鲜的用户需确保手机/平板有8G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并且设备没有ROOT。

招募时间从2022年10月8日开始,10月13日9:00结束,首批2000名审核通过的用户,预计10月中旬推送版本,首批以外的用户,华为会依据版本进度逐步分批审核,并为审核通过”的用户推送版本,预计10月底完成,最终以实际收到版本时间为准。

据介绍,HarmonyOS 3主要升级了六大方面,分别是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

比如超级终端方面,支持打印机、智能眼镜、车机等12种设备协同,手机之外智慧屏、手表、笔记本也都可以成为超级终端中心,而智慧场景可以让更多设备场景联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