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6.1 Beta 4发布,初代AirPods Pro支持自适应通透或为乌龙

2022-10-06 08: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6.1 Beta 4测试版固件,在该版本中,删除了老款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的自适应通透模式开关。

在上周iOS 16.1 Beta 3 版本中,很多用户发现自己的老款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新增了最新的自适应通透模式切换开关,这也让很多用户误以为苹果会将自适应通透模式功能带到旧版 AirPods 型号上。

据了解,自适应通透模式功能系苹果在最新AirPods Pro 2上新增的功能,官方宣称是基于AirPods Pro 2内置的H2芯片强大的性能带来的,可以大大降低周围鸣笛等响亮噪音的强度,以保护用户的听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