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6.1测试版为代AirPods Pro带来自适应通透模式

2022-09-30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iOS16.1的第三个测试版将第二代AirPods Pro引入的自适应通透模式扩展到了初代AirPods Pro。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正如Reddit上的帖子所指出的,第一代AirPods Pro的用户如果也运行AirPods测试版软件,现在可以在设置应用的AirPods部分看到「自适应通透模式」的切换键,这需要5A304A测试版固件才能看到这一设置。

苹果在AirPods Pro2中首次推出自适应通透模式。它的目的是让AirPods阻挡嘈杂的声音,如警笛声、建筑工程或音乐会上的大喇叭,而不阻挡所有环境声音。

AirPods Pro2搭载一个升级的H2芯片,可以让自适应通透模式发挥作用,所以目前还不清楚自适应通透模式与原AirPods Pro中的H1芯片相比效果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