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1T Pro性能小金刚开售:512G内存才卖2099元

2022-09-28 16: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 Note 11T Pro大存储版本8+512GB版本售价2099元,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12GB超大存储容量的手机了。感兴趣的千万别错过。

配置方面,Redmi Note 11T Pro采用一块6.6英寸居中开孔全面屏,支持144Hz高刷、硬件级防蓝光、DC调光,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内置5080mAh电池,支持67W超级快充,后置6400万主摄。整体性能非常均衡,搭配这个价格绝对是高高的性价比。

喜欢大容量的,可以不客气的说,这就是今年最值得买的大容量机型了,需要的速度下单抢购,预计1秒没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