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被曝充电时重启:在测试版上问题仍然存在

2022-09-2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现在一些用户说表示他们的iPhone在通过MagSafe或Lightning充电时,会出现间歇性地重启现象。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在Reddit的帖子中,几位用户抱怨iPhone14Pro在充电时随机重启。第一个报告的帖子早最出现在八天前。另一个用户说,他的iPhone14Pro Max运行iOS16.0.1,在充电时每10-20分钟就会重启。其他一些人报告说,即使在iOS16.0.2或iOS16.1测试版上,这个问题仍然存在。

有用户发现,出现重启时仅发生在电池充电在90-95%之间(尤其是93%)和手机处于空闲状态时。唯一对其有效的防止重启的方法是在禁用后台应用程序的刷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两个晚上没有重启。这也说明这或许只是一个软件问题)。

9to5Mac表示,对于那些可以的人来说,最好的选择是在14天内退回他们的iPhone,然后再买一个——或者在当地Apple Store要求更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