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1测试版可让用户禁用AirPods Pro 2触摸音量控制

2022-09-25 19:39 · 稿源: cnbeta

在iOS 16.1测试版中,苹果为第二代AirPods Pro的用户提供了禁用音量触摸控制的能力。新的AirPods Pro的一个新增功能是用户可以通过在AirPods Pro耳机柄触摸传感器上向上或向下滑动来增加或减少音量。虽然有些用户可能会觉得这个功能很方便,但也有一些人嫌没用还有误触的困扰。

在目前公开发布的iOS16.0.2正式版上,用户不能禁用音量的触摸控制。

ios16.1-beta-airpods-pro-touch-controls.jpeg

在iOS 16.1测试版中,第二代AirPods Pro的辅助功能页面内有一个新的切换键,可以启用或禁用音量的触摸控制。和以前一样,用户可以定制AirPods Pro耳机柄的按住功能,包括激活主动降噪、透明模式与关闭或者调用Siri。

iOS 16.1目前可供开发者和苹果公共测试项目的成员使用,预计将于10月公开发布。除了AirPods Pro的新开关,iOS 16.1还将包括电池指示器等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