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在美加州设立办事处,以便与大型科技公司顺利沟通

2022-09-07 07:37 · 稿源: cnbeta

获悉,欧盟在旧金山设立了一个办事处以加强跟苹果等美国及其利益相关者在技术政策和法规方面的联系和更有效的沟通。美国-欧盟贸易和技术委员会创建于2021年,旨在帮助两国在贸易和技术政策方面开展合作。

在经历了十年受到挑战的反垄断裁决后,欧盟特别希望跟受欧洲法律法规影响的美国公司加强沟通。

“在旧金山开设办事处响应了欧盟的承诺,即加强跨大西洋技术合作并在民主价值和标准的基础上推动全球数字转型,”欧盟外交事务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Josep Borrell说道,“这是进一步加强欧盟在网络和打击混合威胁及外国信息操纵和干扰等问题上的工作的一个具体步骤。”

该倡议涉及促进欧盟的政策和法规标准,这些标准往往跟美国公司相冲突。该办公室由Gerard de Graaf领导,他是参与数字市场法和数字服务法等立法的欧盟官员。

《数字服务法》为例,欧盟在2022年7月批准了该法案。它要求社交媒体公司颁布处理非法内容的程序并要求他们在其平台上公平地应用这些规则。《数字市场法》则涉及反竞争行为。

De Graaf表示,他也有兴趣跟硅谷的立法者、学者和风险资本家建立联系。他在7月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帮助美国公司采取并非仅由律师驱动的战略。

由于每个国家处理政策和法规的方式不同,de Graaf预计美国公司会对未来的欧盟立法提起诉讼。

“监管者和被监管者之间的关系总是有点复杂,一个监管者总是像一个有点像警察的人,”de Gaaf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法国办事处遭突袭

    法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部门在得到法官授权后本周三对一家有反竞争嫌疑的图形卡行业头部企业进行突击搜查。此类突袭选在清晨进行,要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就没想过要有什么商业计划,只知道要干大事,他们三个人都不懂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想写也写不了哇。

  • 德国反垄断负责人:人工智能可能会增强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

    德国卡特尔办公室主席AndreasMundt警告称,人工智能可能会增强大型科技公司的市场实力,监管机构应警惕任何反竞争行为。Mundt的评论强调了监管机构对科技巨头的担忧,这些公司拥有大量用户数据,可能在智能家居、网络搜索、在线广告、汽车和许多其他产品和服务中使用的新技术中获得竞争优势。」「这两种发展都有可能,作为一个当局,我们必须小心,以免任何竞争潜力从一开始就被扼杀。

  • MIT教授警告:当心科技公司陷入“AI竞赛失控”

    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MaxTegmark教授发出警告,指出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失控竞赛”,使得他们无法停下来考虑潜在的AI风险。他是未来生命研究所的共同创始人,于2023年3月组织了一封开放信,呼吁将巨大AI系统的开发暂停六个月。Tegmark警告称,描述数字“上帝般的通用智能”的发展为长期威胁可能不恰当,他援引了一些AI从业者认为这可能在几年内发生。

  • 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英伟达与其他硅谷科技公司不同:继续采用灵活工作政策

    许多硅谷的大科技公司一直在试图让员工重新回到办公室,通常在这个过程中使用各种威胁手段。其芯片正在推动人工智能革命,不强制执行严格的办公室返工要求。这座以「星际迷航」命名的总部为每位员工提供了自然景色的视野设计得让员工不会感到局促不安,CNET报道称。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 单品账号,到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欧盟认为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 AI 方面存在「趋同」

    欧盟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存在「趋同」,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我看到我们在AI和生成式AI方面有很多趋同之处,」欧盟委员会负责价值观和透明度的副主席VeraJourov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讨论正朝着启动人工智能框架咨询的方向前进,但涉及人工智能的公司行为准则还需要进一步工作,Jourova表示。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员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