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英伟达与其他硅谷科技公司不同:继续采用灵活工作政策

2023-10-1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消息:许多硅谷的大科技公司一直在试图让员工重新回到办公室,通常在这个过程中使用各种威胁手段。但是,英伟达,其芯片正在推动人工智能革命,不强制执行严格的办公室返工要求。

nvidia-culitho,英伟达,芯片

在 2020 年,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告诉 Venture Beat,他对员工每周在家工作三到四天感到「非常满意」而许多首席执行官已经改变了他们对远程工作的支持立场,但英伟达坚持了这一灵活政策。

英伟达的员工体验副总裁 Beau Davidson 告诉 Commercial Observer,灵活的工作有助于吸引和留住员工。他称这是「员工在平衡个人和工作义务的同时,为未来做准备,以便专注于他们的终身事业」的一种方式。

Davidson 补充说,英伟达「看到了健康且不断增长的员工数量流入办公场所」。然而,购买英伟达芯片的公司并不都同意这一立场。

Meta 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建立了一个包含 16000 枚英伟达 A100 GPU 的超级计算机,他实施了一项严格的政策,要求几乎所有员工大部分时间都要返回办公室。出勤将受到监督,员工如果不遵守将受到处分,甚至被解雇。

同样,ChatGPT 的创造者 OpenAI 的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在今年 5 月表示,「远程工作结束了」,员工需要返回办公室。

但是,英伟达的惊人增长颠覆了一些硅谷重要人物的说法。对于提供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所需的计算能力的芯片的争夺战使英伟达的股价今年飙升,市值达到 1.1 万亿美元该公司计划明年大幅增加生产,达到 150 万到 200 万个。

尽管公司对远程办公的态度较为宽松,但英伟达于 2022 年在圣克拉拉开设的 9 亿美元总部可能会吸引一些员工回到办公室。

这座以「星际迷航」命名的总部为每位员工提供了自然景色的视野,而且设计得让员工不会感到局促不安,CNET 报道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