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amp最新资讯  > 正文

[下载]Winamp推出兼容Windows 11的5.9 Build 9999候选版本

2022-07-29 15:15 · 稿源: cnbeta

在 5.8 版本于 2018 年 10 月以 Beta 形式发布后,经典媒体播放器 Winamp 终于在近日迎来了 5.9 Build 9999 候选发布(RC1)版本。起初 Winamp 5.8 测试版旨在确保与 Windows 10 的兼容性,但 Winamp 5.9 现已能够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上运行。

诞生于世纪之交的 Winamp,由美国软件开发商 Nullsoft 在 25 年前首次推出。作为专为 Windows 95 打造的共享软件,其很快引领了播放 MP3 的行业标准。

到了千禧年的鼎盛时期,Winamp 还与 AIMP 和 Foobar2000 等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不过随着时代风向的转变,其在诞生 16 年后的 2013 年陷入了停滞。

同年 12 月 12 日推出的 Winamp 5.666 正式版,已经坚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好消息是,Winamp 5.9 很有希望继承它的衣钵。

可知除了与 Windows 11 的兼容性,Winamp 5.90 Build 9999 还带来了如下改进:

● 改进 https:// 流媒体播放支持

● 更新并生成干净的 HTML 播放列表代码

● [in_mkv] 添加对 VP8 的支持

● [in_mod] 优化 .itz、.mdz、.s3z 和 .xmz 等压缩模块的播放体验

● [ml_wire] 带来新的工作播客目录

● [out_ds] 改进以 Unicode 格式正确显示设备信息

此外每个新版本都带来了一些优化和 Bug 修复,考虑到 Winamp 5.9 Build 9999 仍处于 RC1 候选发布阶段,后续我们还有望迎来更多改进。

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nullsoft.com/winamp/misc/winamp59_9999_rc1_full_en-us.exe

最后,尽管 Radionomy 早在 2018 年 10 月就宣布要推出全新一代 Winamp 6,但我们迄今未等来成品的交付。

不久后,该公司又以“Winamp – The Ultimate Media Player”的名义,于 2021 年 9 月再次发起攻势并积极寻找 beta 测试人员。

但到目前为止,现状都没有迎来任何改变(甚至连所谓的公开测试版本都见不到影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