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uo最新资讯  > 正文

合并进行时:Android新版Google Meet融入了部分Duo功能

2022-07-12 15:30 · 稿源: cnbeta

上月,搜索巨头宣布将把 Google Duo 和 Meet 两款视频通话产品合二为一。现在,少数用户已经抢先领略到了合并后的新版 Google Meet 。由 9to5Google 分享的截图可知,169.0.459621665 版本的 Android 客户端,已将 App 名称从 Google Duo 改成了 Google Meet 。

1.jpg

从 Duo 更名 Meet 后,App 迎来了新的图标、背景效果、以及更多功能。

打开后,主界面会显示“Duo 已变得更好”(Duo is getting even better),主要操作键从“新通话”(New Call)改成了“新”(New)。

2.jpg

用户还可在 Google 日历中设置相关活动,以便后续提醒通话。此外弹窗中会显示更新后的隐私条款 —— 即从端到端、切换到云加密。

3.jpg

Google 宣称这么做可为更多功能体验敞开大门,比如聊天和实时字幕。不过在 Duo 上拉黑的联系人,并不会迁移到 Meet 。

4.jpg

此外如果用户通过桌面网站安排新会议,这部分内容将在新版 App 的“会议”(Meetings)部分显示,同时列出日历中的其它预定事件。

5.jpg

【背景资料】为了同苹果 FaceTime 展开竞争,Google 于 2016 年随 Allo 一同推出了主打视频通话的 Duo,辅以手机和桌面客户端。

尽管 Google Meet 要等到 2017 年才推出,但作为与 Google 日历(Calendar)和邮件(Gmail)服务更深度集成的产品,其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需求变得激增。

Google 在官网支持页面详细介绍了 Google Duo 将如何向 Google Meet 过渡,且用户将受益于百人视频通话、实时隐藏式字幕、以及虚拟背景等高级功能。

与此同时,合并后的 Google Meet 也保留了 Duo 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有趣的滤镜效果、支持发送视频消息、以及调用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来打通智能家居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