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称直播界刮起歪风:带货讲内容对收入的帮助有限

2022-07-04 14:15 · 稿源: 快科技

7月4日消息,据@鲸视频,近日,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表示,现在我们直播界刮起了一股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还是要讲内容,我认为不对,还是要讲产品。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的帮助还是有限的。

罗永浩举例称:比如说我本来3分钟左右给大家讲一个产品,如果花15分钟扯闲篇人数就会上去,但是最后算总收入,还是讲产品来的对”。

顺便给大家吹一个牛,我们直播间40%的人进来啥也不听,直接奔购物车下单就走人。”罗永浩说。

前不久,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将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头创业。罗永浩表示,一眨眼都十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很多话想说。

据罗永浩介绍,真还传”接近尾声,他也要再次创业,这一次创业是一家AR科技公司。

另外,无论是为了尽快还完债务,还是为了给头几年注定赔钱的新公司帮补家用,罗永浩都会继续接广告代言。

对于直播界刮起歪风”的说法,你赞同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