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于周五推出2022年返校促销活动 不再赠送AirPods

2022-06-22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于周五推出其年度返校促销活动,同时推出配备M2芯片的新型13英寸MacBook Pro。Gurman在一条推文中说,苹果可能会在购买符合条件的Mac或iPad时提供一张礼品卡,而不是像去年那样免费提供AirPods

苹果耳机图片来源苹果

每年苹果公司的返校促销活动都会为大专院校学生和教育工作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新Mac或iPad提供一份免费礼物。去年,美国的促销活动从6月17日开始,在购买符合条件的Mac或iPad型号时提供免费的第二代AirPods,此外还提供设备的AppleCare+计划的20%折扣。

去年,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MacBook Pro、MacBook Air、iMac、Mac mini、Mac Pro、iPad Pro和iPad Air,而第八代iPad和第五代iPad mini被排除在优惠之外。翻新的设备通常也不符合条件。该促销活动通常适用于就读或被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学生、高等教育机构的教职员工、代表合格学生购买的家长、K-12机构的员工以及特定的其他人。

该促销活动可能会在加拿大和美国同时推出,然后在几周后在欧洲和亚洲国家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