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CEO李斌:供应链基本恢复正常 将推出NOP+增强领航辅助功能

2022-06-10 07: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9日消息,蔚来董事长、CEO李斌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6月份开始,蔚来供应链和整车生产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江淮蔚来F1工厂目前已全面恢复到疫情之前的产能水平,并将配合新产品的量产和爬坡逐步提高实际产出。位于NeoPark的F2工厂已实现生产线全线贯通,进入造车验证阶段,将按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

李斌预计,蔚来毛利率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反弹。

李斌称,“三季度,蔚来将基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自研高精地图,推出NOP+增强领航辅助功能。通过软硬件平台、全栈自研算法、端到端的数据闭环和运营能力,为后续开通覆盖更多场景的NAD服务,实现超越期待的自动驾驶体验。”

蔚来还将持续加大动力电池相关领域的投入。李斌介绍,目前蔚来拥有超过400人组成的电池相关团队,深入参与电池材料、电芯与整包设计、电池管理系统、制造工艺等研发工作,全面建立与增强电池体系化研发和工业化能力,这些投入将提升蔚来产品的长期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