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伞具最新资讯  > 正文

蕉下在港提交招股书 持续开拓城市户外场景消费

2022-04-26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8 日,蕉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蕉下”)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蕉下拟主板挂牌上市,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担任联席保荐人。凭借以品牌为核心的业务模式和核心运营能力,蕉下同时实现了规模、增长和盈利能力。蕉下招股书披露, 2019 年- 2021 年的营收分别为3. 8 亿元(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争做行业新标杆,东南门窗持续创新备受消费者青睐

    伴随着经济环境逐步恢复,国家政策发文支持,门窗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目前国内门窗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不少新兴门窗企业集中涌现。东南门窗将继续升级自身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不断锤炼和强化公司团队建设,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力争在全国门窗制造行业中脱颖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读经典,酒饮摘要——贵州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开启“美好生活,香中国”城市行活动

    4月20日,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丰台北京汽车博物馆盛大开幕。本次盛典以“建设书香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书香中国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企业家领读示范作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指导,总裁读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贵州摘要酒、北京汽车博物馆协办,数十家官方媒体与直播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宣传报道,通过线上直播与观众互动,共同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企业,为现代企业发展寻找新动能。

  • 杨柳飞絮还要持续多久?​专家:或将持续到5月下旬

    专家们指出,杨柳飞絮的出现具有显著的周期性和季节性特点,其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树种本身的特性、温室效应、热岛效应以及小气候环境温度等。在北京市范围内,飞絮期通常从4月上旬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下旬,整个飞絮过程大约持续50天。外出回家后,用清水清洗面部或用生理盐水清理鼻腔和口腔,以保持个人卫生和减少飞絮带来的不适。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CFMS2024 | 存储走向中央,得一微不断开拓

    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数据已成为驱动各种应用和技术进步的核心要素。传统的芯片设计主要聚焦于计算能力的提升,但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数据的存储和访问效率变得日益重要。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是一个复杂富有挑战性的任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将成为未来芯片设计的一个重要趋势,为数据的处理和存储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 工作压力山大?来帆(原樊登读)听放松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为了缓解工作带来的情绪,很多人都会在手机短视频里住上几个小时以此来获取海量快乐,然后匆匆结束这一天。然而,或许有一种更好的方式可以治愈一整天的疲惫——不妨打开帆书(原樊登读书),通过听书让大脑换个频道。《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是宫崎骏的奥斯卡获奖新作,同名动画电影最近也正在热映中。这本书通过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