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real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AR眼镜发布,对标谷歌微软,外观跟普通墨镜无异

2022-08-24 13: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Nreal发布了消费级的AR眼镜产品,一款是Nreal Air,定位于时尚轻便的消费级AR眼镜,售价2299元起;一款是Nreal X,定位于全球开发者、先锋创作者和科技尝鲜者的全功能AR设备,售价4299元。

Nreal Air是全新打造的、拥有XR设备中优秀的显示效果、轻巧时尚、随时随地开启巨幕化潮流生活的AR眼镜。

Nreal X是全球首款眼镜形态、探索增强现实技术无限场景应用的全功能AR眼镜。

Nreal联合爱奇艺、中国移动咪咕、蔚来、快手,独家开发定制了多个AR内容平台,包括爱奇艺AR版、移动云VR、咪咕快游AR版以及在蔚来ES7上配备了支持AR技术的全景数字座舱。

据悉,Nreal X此前已经同中、英、美、日、韩等6个国家的十几个国际一线运营商建立了商业化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对标iPhone 16!华为Mate 70主摄曝光:全系标配国产传感器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Mate70系列的主摄将全系采用豪威传感器,标准版将配备OV50H主摄高配版将搭载OV50K主摄。OV50K是豪威今年量产商用的一颗全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最大的亮点是支持LOFIC技术。该系列产品将与同期发布的iPhone16系列进行竞争。

  • 全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综合能力全面对标GPT-4

    4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发布了一项重磅更新——全新升级的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这款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经过超过10TBtokens的训练,其推理上下文窗口达到了惊人的200K,展现出了与GPT-4Turbo全面对标的能力。此次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机遇。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生数科技发布视频大模型「Vidu」

    在中关村论坛的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中,生数科技与清华大学携手,正式推出了中国首个具备长时长、高一致性及高动态性的视频大模型——“Vidu”。这款引领时代的视频大模型,其核心在于团队原创的Diffusion与Transformer融合的U-ViT架构。作为通用视觉模型,Vidu能够生成更加多样化、更长时长的视频内容,其灵活的架构也将为未来兼容更广泛的模态、拓展多模态通用能力的�

  • 受ChatGPT等利好影响,微软谷歌最新财报收入大增

    微软、谷歌分别发布了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季度财务报告,受ChatGPT等生成式AI利好影响,两家企业分别实现大幅度增长。微软营收同比增长17%至619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净利润增长20%至219亿美元。但由于Meta对AI的投资可能在短期内并不能像谷歌、微软那样快速变现,所以,在公布财报后Meta的股价下跌了大约10%左右。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级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 微软演示 VASA-1 深度伪造因效果太好不适合向公众发布

    微软演示了VASA–1,这是一个基于静态图像、音频样本和文本脚本来创建人物讲话视频的框架,微软声称——这是正确的——这个框架太危险了,不适合向公众发布。这些由AI生成的视频,可以让人物以克隆的声音令人信服地配合脚本说话,正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个月警告的那种情形,之前已提出规则以防止利用AI技术进行冒充诈骗。随着这些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有�

  • 谷歌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