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10R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将在印度推出两款智能手机和一款TWS耳机

2022-04-12 07:45 · 稿源: cnbeta

最近几周,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OnePlus中端机和一对TWS真无线耳机曝光。该公司刚刚宣布于4月28日在印度举行发布会,而印度亚马逊也放出了一个登陆页面。标语是 "为你提供更多动力"。

目前,我们所掌握的都是粗略的信息,但更多的官方细节应该开始涌现。我们提到的两款手机是OnePlus 10R和Nord CE 2 Lite 5G。其中,10代号"pickle",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配备Dimensity 8100的手机。传闻中的规格与Realme GT Neo3类似。

OnePlus 10R将采用6.7英寸120Hz AMOLED显示屏(FHD+)和150W快速充电的4500毫安时电池。这款手机应该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OIS),背面有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加上前面的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代号"Ace",将搭配骁龙695,取代普通Nord CE 2的Dimensity 900。其他变化包括6.58英寸IPS LCD(120 Hz)显示屏,而不是6.43英寸AMOLED(90 Hz),放弃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只留下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背面的两个200万辅助传感器。认证还揭示了电池规格,容量4500毫安时,支持33W快速充电(低于65W)。

OnePlus Nord TWS耳机采用短柄设计,内建41毫安时的电池(根据FCC),由480毫安时的电池盒进行充电。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OnePlus 9R一年前推出时的价格为40000印度卢比,因此预计10R的价格也会在同一范围内。Nord CE 2目前的售价为24000印度卢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