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asterKitchen最新资讯  > 正文

奢享春日运动乐趣,拥抱健康水生活

2022-04-01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意大利人仿佛拥有与生俱来的体育细胞,足球、滑雪、潜水等运动项目往往得到全民参与,人们在挥汗与欢呼中标记自己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生态度。随饮随行的春日就在身边——来自意大利的Master Kitchen根据精致人群的生活习惯和饮水需求,打造Master Kitchen翡冷翠冰热气泡饮水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享户外旅游之乐。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 海尔智家黄晓武:拥抱ESG,建立可持续美好生活

    10月13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23“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企业家论坛在云南昆明正式开幕。与会嘉宾围绕“绿色未来标杆行动”主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在ESG领域的持续深耕,海尔智家在实现自身基业长青的同时,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思考与启示,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新的能量。

  • 华为运动健康更新:新增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

    华为运动健康Beta版更新,版本号为14.0.10.161,新增手机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该版本还优化了手机记录睡眠算法,并修复了三叶草喝水任务达成异常问题和知识头条深色模式异常问题,提升App的稳定性体验。感谢IT之家网友杰克船长提供线索!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再赴征途!戈18正式开赛,COLMO品牌以攀登不止的精神构筑理生活空间想象

    9月29日,苍茫大漠再燃戈赛战火。COLMO第十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8”)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再度集结,3000多名商业精英又一次踏上这条镌刻着文明交流、浸润着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在10月1日-10月3日,挑战全长121公里的艰苦赛程,以此响应2023年“全球文明倡议”的提出。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赛®)是一项以著名商学院和品牌企业为参赛�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贴心生活助理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关注睡眠健康

    晴好的天气尤其适合外出放松心情释放活力,但也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季节更替、多变的天气与快节奏生活所产生的压力,导致“逢秋更乏”的情况发生。一款能很好辅助健康生活,并监测睡眠情况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就成为非常贴心的选择。如果你也在当前的季节交替之际,饱受“秋乏”的困扰,就快戴上三星GalaxyWatch6系列,开启健康新生活吧!

  • 当 AI 成为“逆子”:人类该抽丫俩逼兜,还是给它一个拥抱

    内容小提要科学家把AI称为“人类之子”。这个比喻意味深长,因为它背后有一串追问:这些问题,在几年前看来根本是杞人忧天的笑话;但在AI大模型出世之后,突然成了不得不面对的紧迫问题。朋友问:但是,到底是谁在学习?你还是机器?图灵说:我想,我们都是。

  • 基金创始人达利欧:人工智能将在一年内极大地颠覆我们的生活

    亿万富翁投资家瑞·达利欧确信,人工智能很快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大颠覆者」——无论是好是坏。达利欧在2023年FastCompany创新节上表示,人工智能将帮助人们在生产力、教育、医疗保健等领域取得进步,甚至可能引领实行每周工作三天的制度。「无论你是兴奋、好奇还是害怕,现在都是增长你的知识的时候,」她补充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