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2023-10-15 18: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过去以洁净安全为核心的净水技术和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兼顾饮水安全和健康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用净水设备的新评判标准,中国家用净水迎来健康新时代。

“对成年人而言,人体组织的60-70%是水,新生儿的含水量可以达到80%。”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马冠生表示,水是人体物质代谢的载体,为维持人体体液正常渗透压、电解质平衡及体温调节等正常生理功能,人需要每天足量饮水。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中的营养素》(英文名称《Nutrients in drinking water 》)提到,饮用水可以补充人类对营养素的摄入。“水对所选微量元素的总饮食摄入量的贡献率为1-20%。”

以马冠生为代表的一众净水行业保障专家分享了诸多健康饮水观点和健康净水知识,探讨了净水技术未来的发展之道,观点看法相互激荡,碰撞出无数新的思路,并在此基础上达成共识,即健康水事业发展需要制定科学有效的标准——这不仅能对行业形成规范与约束,推动健康水事业向好发展;还能通过标准形成广泛的市场影响力,更好地实现消费者教育,推动中国家用净水机从“软需”向“刚需”转化。

从推动净水技术创新,到科普家庭健康饮水知识,方太一次又一次在健康水事业上发挥厨电头部企业优势,为市场立心。数据显示,方太在厨下净水市场的零售额与零售量份额自2020年4月的0.19%、0.06%飞速提升至2023年3月的42.3%与31.8%,稳居该细分市场头部位置。去年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创新HR7上市,便在2022年10月份跻身“行业畅销机型TOP20”和“厨下净水细分市场畅销机型TOP10”。不断攀升的数据透露出净水消费市场正不断提质扩容的信息,方太凭借一己之力,身体力行地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饮水健康关乎民生福祉,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自2012年至今,方太已投身这项伟大事业十余年。目前,无论是产品结构、技术水平还是市场战略,我国净水机行业都已经具备了参与全球竞争的实力,而这一成绩离不开像方太这样的厨电企业的科技引领与影响力推动。甚至可以说,方太正是促成中国净水行业崛起爆发的中坚力量。未来,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而不懈奋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智家:最多认可,再获最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重构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MSCI:海尔智家ESGA级评价,行业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那么,哪些企业在ESG领域的实践值得认可与学习呢?不妨看看国际指数机构的ESG评级。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了最 新ESG评级结果。其中,海尔智家升至A级,不仅是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也实现了

  • 4年连升,行业!海尔智家ESG评A级

    作为中国企业实践ESG理念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在ESG领域再次收获了全球认可。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最 新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评级结果,海尔智家升至A级,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家MSCI ESG评级实现了 4 年连升,由 2020 年B级提升至 2021 年BB级、 2022 年BBB级,再到今年的A级。 党�

  • 大模型人才高度稀缺,“选择”比“培养”更重要|对话昆仑万维

    “百模大战”愈演愈烈。在大模型热潮中,“人才”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创业团队和研究机构激烈争夺的焦点。那么我们认为在未来十年一定有像字节,美团、滴滴这样的新形态巨头公司出现一定是从0到100长出来的,今年或者明年创立的公司应该都有这个可能性和机会。

  • 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 小米14 Pro配置曝光 相机模组高度达到13.1毫米

    小米14Pro手机即将发布。这款手机在设计和配置上都有明显的变化。电池容量高达48xxmAh±,X轴马达等等。

  • 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

    弹力新生发布会隆重举办实力开创睡眠9.0时代今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在上海隆重举办“弹力新生“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九代智稳美姿弹簧以及全新升级的生活馆系列新品,从弹簧承托技术的革新到产品的创新,本次丝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睡眠选择。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女士、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都在台上作了精彩分享,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行业精英的聚会,为丝涟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 开局即惊艳 VT Markets进军中东北非重磅认可

    与中东北非这片充满生命力的土地一样,在金融投资领域,这里也蕴藏了无限探索机遇,随着市场准入的增加、技术的进步以及人们对多元化投资的渴望,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的需求也在爆发性增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创新型经纪商平台VTMarkets发出“进军”号角,正式布局中东北非,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品牌的目标和承诺。口碑加持提升投资信心进军中东北非短短时间,VTMarkets就获得了多项国际殊荣,包括《南非最佳多资产经纪商》、《阿联酋最佳外汇平台》和中东北非地区的《最佳多资产经纪商》,这些奖项不仅反映出平台在中东北非市场的认可度,更凸显了VTMarket致力于提供卓越服务和平台的承诺,提升交易者的投资信心。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