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尽享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2023-10-08 18: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游山水,居山水,享户外旅游之乐。

为了让旅游者更好地拥抱自然、追求自由,国民老牌蓄电池骆驼发布了专为房车量身定制的骆驼房车储能电池,为房车旅游爱好者们提供大容量、长续航的蓄电池,开启幸福房车之旅。骆驼房车储能电池采取全新自产A级电芯,充电快寿命长,锂电池多功能大容量,1280Wh、5120Wh、7680Wh和9600Wh多规格电量可供车主按需购买,其中 3 个型号采用金属外壳材质,可带RS485 通讯口,多种场景适应,让骆驼房车储能电池成为旅游者房车露营的优选。

在旅途中,车主也可以通过智能管理保护系统实时监测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关注电池健康,可视化电池使用状况,长达 36 个月的质保期更是为电池加上了“双重保障”。骆驼房车储能电池沿用骆驼集团核心技术,在外壳防固和防水性能评估上,达到较高的等级标准,无论是穿越蜿蜒崎岖的山路,还是路过旖旎湖边美景,骆驼房车储能电池都在较为恶劣的道路环境下,依然能稳定提供前行动力。

骆驼蓄电池是全领域中高端的民族品牌,作为行业排头兵,始终致力于汽车用低压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储能产品、再生资源回收及循环利用等新能源产业为一体的专业蓄电池制造商及能源服务商。骆驼房车储能电池系列还可以运用于医疗车、特种车、大型勘探车辆,灵活运用于不同种类车辆。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吴磊打开幸福生活的新方式,就藏在小熊电器直播间

    当因为工作烦躁透不过气时,看看养生壶里花茶随着小气泡咕噜咕噜缓缓绽放,心神开始安宁;当下班回家看着空空的饭桌神伤时,打开电饭煲找个剧的功夫,一把米一杯水酿成生活的烟火气……当代年轻人时不时吐槽生活的“苦”,小熊电器则千方百计给他们加点意想不到的“甜”。9月20日,在小熊电器天猫超品日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空降,在直播间打造的沉浸式治愈空间中,大方分享工作日常、揭秘独处时光、安利独家幸福美食、见证粉丝暖心留言等通过现场体验养生壶、有“矿”的即热饮水机等爆款产品,带用户共同开启小熊电器带来的多种幸福生活方式。如点点萤火的汇聚,亦能照亮漫漫黑夜,小熊电器携手吴磊,正在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萤火。

  • 海辰储能首个“零碳”储能电池工厂诞生丨厦门工厂获PAS2060碳中和认证

    9月26日,海辰储能厦门工厂获得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标志着海辰储能厦门产业园区在2022年已达成碳中和。这一认证的获得,不仅是海辰储能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产业发展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更是展现海辰储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坚定决心。在推动“双碳”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等重大议题下,海辰储能将持续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的产业发展价值观,坚定聚焦储能电池大赛道,不断夯实自身储能技术创新优势,推动产业朝着更加低碳和可持续的方向迈进,为实现全球1.5摄氏度温升控制目标贡献力量。

  • 房车+露营双展联动,安凯揽获2023房车产品设计创新奖

    游在风景里,住在风景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房车露营持续升温,成为旅游休闲“新宠”。 10 月 13 日至 15 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重磅开幕,为国内外房车露营爱好者上演顶 级房车盛宴!本次展会以“跨越·跨界·新生”为主题,筹备时间长达五个月,将在“房车+露营”基础上,再一次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生态链进�

  • 国庆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限时萌萌的小黄鸭主题房车上线了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房车生活家推出了限时萌萌的小黄鸭主题房车!小孩子大孩子们的梦中情车,开上如此可爱的房车带上家人一起租房车旅游,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定会很开心!关门是家父母相伴,房车生活家可爱小黄鸭主题房车旅行,会成为闪闪发光的记忆吧!

  • 十一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让你轻松避开抢票大军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开售首日,你抢到票了吗?今年车票的难抢程度号称史上之最。所以十一假期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赶紧锁定席位,尽早报名才有机会先人一步,畅享国庆!

  • 再赴征途!戈18正式开赛,COLMO品牌以攀登不止的精神构筑理生活空间想象

    9月29日,苍茫大漠再燃戈赛战火。COLMO第十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8”)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再度集结,3000多名商业精英又一次踏上这条镌刻着文明交流、浸润着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在10月1日-10月3日,挑战全长121公里的艰苦赛程,以此响应2023年“全球文明倡议”的提出。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赛®)是一项以著名商学院和品牌企业为参赛�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 在家里,看世界! 房车用户带着Leader旅行

    想告别996,去深海潜水、去戈壁探险、去长白山滑雪,却只能在工作空隙点开旅游vlog,在手机里畅想诗和远方。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日常,但00后Leader用户羊羊的生活却与之不同。但无论梦想如何,奔走多远,Leader始终为年轻需求生,为Z世代打造更适配的生活方式,并与年轻用户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爱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