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运动健康更新:新增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

2023-10-10 07: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运动健康 Beta 版更新,版本号为 14.0.10.161,新增手机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此外,该版本还优化了手机记录睡眠算法,并修复了三叶草喝水任务达成异常问题和知识头条深色模式异常问题,提升App的稳定性体验。 华为运动健康是一款可配合穿戴和健康类设备,实现科学运动监测和健康管理的应用。它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如游泳、跑步、骑行等,能记录运动过程中消耗量、平均心率、训练表现和恢复时间等数据。根据个人信息、体重管理和饮食目标等情况,用户可以制定科学的减脂计划,包括减脂、瑜伽、增肌等进阶课程。 华为运动健康能多维度记录心率、睡眠、体重、压力等健康指标,并跟踪用户的健康状况,提供科学的评估及改善建议。它还可以记录并分析不同时间段的血糖数据,详细解读关键指标,并提醒异常变化。感谢IT之家网友杰克船长提供线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ChatGPT重磅更新新增语音和图像功能 可以看、听、说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这暗指这款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同时接收图像和语音输入,并通过语音对话进行回复。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 慕思打造以“潮汐算法”为核心的健康睡眠系统,让好眠自然发生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行业技术与市场环境日渐成熟,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度、认可度也正逐渐提升,行业发展迎来了新契机。当智能家居走到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将倒逼行业将注意力从外在的技术、功能进一步转移到对人本身的关注之上。已成功卡位AI智慧睡眠产品领域的慕思将有望持续立于潮头,以先见性思维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运动健儿加油!快手电商主播瑜大公子担任杭州亚运会丽水站第 43 棒火炬手

    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正在进行中,每一棒的火炬手也备受关注。来自遥望科技的快手电商主播瑜大公子担任丽水站第43棒火炬手,并于9月16日在浙江丽水站与其他169名火炬手共同完成了火炬在丽水的传递任务。今年的杭州亚运会将是一场聚焦新鲜力的体育盛会,也相信在践行“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宗旨之下,无论是参赛的优秀运动健儿是代表着杭州新生代的90后快手电商主播瑜大公子等,杭州这座“直播电商之城”必定会给全世界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 贴心生活助理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关注睡眠健康

    晴好的天气尤其适合外出放松心情释放活力,但也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季节更替、多变的天气与快节奏生活所产生的压力,导致“逢秋更乏”的情况发生。一款能很好辅助健康生活,并监测睡眠情况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就成为非常贴心的选择。如果你也在当前的季节交替之际,饱受“秋乏”的困扰,就快戴上三星GalaxyWatch6系列,开启健康新生活吧!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慕思床垫:智能化技术打造舒适睡眠体验,助力告别睡眠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睡眠问题似乎变得越来越普遍。为了满足人们对更好睡眠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床垫品牌开始埋头研发如何改善睡眠质量的产品。作为床垫领域的佼佼者,慕思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本文将探讨慕思在睡眠科技和产品方面的创新,以及其产品的优势。慕思是一家专注于床垫行业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人们睡得更好”的�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Pixel 8 Pro新增功能:检测用户体温

    谷歌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Pixel8Pro配备了一个红外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温度。这款功能在发布会上得到了简短介绍,但未做实质性解释。至于FDA如何发放二类设备的许可,目前谷歌并未透露其采取了哪种方式,或在何时提交了申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