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救护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移动医疗供应商欢迎辆全电动救护车加入其车队

2022-03-12 08:14 · 稿源: cnbeta

最后一英里移动医疗服务提供商DocGo与Lightning eMotors和Leader Emergency Vehicles合作,在纽约为其车队增加了一辆全电动救护车,启动了一项绿色计划,其所有车辆都将采用电动。

DocGo是一家移动医疗保健和医疗运输供应商,在美国28个州雇用了一支由3500多名经过认证的卫生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提供帮助。该公司的车队已经有几辆混合动力车,但现在已经正式启动其零排放计划,购买了一辆定制电池电动救护车。

这辆车从福特全顺T350 II型救护车底盘开始,由科罗拉多州的Lightning eMotors公司改装成一个电池电动平台。据报道,该车采用了120千瓦时的电池组,每次充电可行驶170英里,其设置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可在2小时内充满,或通过2级交流充电器充电8.5小时。一台215马力(160千瓦)的电机提供了一个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65英里(105公里/小时)。

同时,加州的Leader公司负责为病人运输提供装备,增加了诸如高架驾驶室、侧面和背面照明、警报器、内部医疗用品存储柜、工作人员座位和病人护理设备,如担架、壁挂式吸痰器和氧气系统。REV集团公司指出,该车配备了双后轮,增加了内部净空,以帮助工作人员装卸病人,以及延长车身长度,为病人护理提供更多工作空间。

DocGo说,除了不产生任何尾气排放外,电动车的维护需求较低,而且比标准汽油救护车的燃料成本更低,因此病人运输成本有可能下降。这辆电动救护车被认为是在美国注册的第一辆此类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